甜橙咖啡

❤愿我寸点微光,护你万张荣光❤

【山有木兮卿有意】(双白and双美)

CP:齐蹇、双美组无差、执离、毓蹇

警告:邪xxxx教出没!慎点!拒绝ky!

申明:人物不属于我,纯属虚构没有巧合

这篇就是一边看Up&Down一边手鲁的,谁也不能阻止我想太阳马娘娘啊啊啊!王上?王上是什么鬼,我不听我不听!蹇宾就是傲娇女王没跑了!想看钧天两美人搞个基(本来还想带上哭包三美,但那估计会是长篇算了我懒嘛),快来吃我all蹇,拉肚子不负责哦╮(╯▽╰)╭


(楔子)

 

如瀑布般漆黑散落的丝缎长发,饱满光洁的额头,纤长繁密的睫毛下紧闭的双眸想必也是绝色,挺立的玉鼻,娇小的薄唇,俏丽的下巴,天鹅般修长的颈脖脆弱又引人遐思,只要轻轻掐上世间就再无此等清水芙蓉,微微起伏的胸口显示此人睡得正安....

 

当真是上天的宠儿,生得这般迷人!

 

“主人,这是您要的东西!”

 

“下去吧....”水杉男子一挥衣袖,坐在床边把玩着手中的瓷瓶。

 

此间青竹小屋是郊外桃花林中的一栋隐蔽之处,也并不用担心会有人寻来。

 

男子拖着长袍坐到案几边执笔描绘出一副睡美人图,只是这苍白的画面未免太过单调,放眼窗外桃花正盛,不假思索的绘入画中平添几分颜色,衬得画中男子美如谪仙....

 

“唔....”昏迷的男子幽幽转醒,猛然的睁开双眼,只看到案几边一天资之人正望向自己,“你....咳咳咳....”

 

倒了杯温水坐到床边扶起他,“还好么?”

 

清水入喉才觉舒适许多,“谢谢....”

 

“不必....”

 

醒来靠在别人的怀里这种感觉,男子觉得似曾相识,却完全想不起来在哪里遇过,搜索了一遍惊恐的发现竟然连自己姓什名谁都不晓得?

 

“我....我是谁?”只能抓着这醒来唯一看到的人问道,而且他还照顾自己应该是很熟识的吧?

 

“你叫蹇....”美貌如花的人顿了顿,“阿蹇....是你的名字。”

 

“阿蹇?我那姓什么?”

 

“你没有姓....”

 

“那你又是谁?和我是什么关系?”

 

“我叫慕容离....”红杉男子沉吟道,“是你信任的人。”

 

这话真的很模棱两可,什么叫信任的人?是亲人、朋友,亦或是恋人?

 

刚醒的男子疑惑的凝视他,“为何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慕容垂目,没有和他对视,“你被奸人所害,受了很严重的伤,是我把你救回来的,记忆可能过段时间就能恢复了,你别太担心,且好好养伤罢....”

 

既然自己这条命都是他所救,如果当真要害自己何苦如此劳心劳力?

 

阿蹇听话的点点头,在他的搀扶下重新躺下休息,头还痛着呢,很快就再次进入梦乡....

 

看着阿蹇平静的睡颜,慕容的心中却波涛汹涌。

 

当初救下他是出于内疚,眼看齐将军当着自己的面自缢,执着复仇却从未想过会连累他人,蹇宾已经亡国难道还要他赔上性命?

 

可是刚才欺骗他却是情不自禁,慕容还没理清自己的心---蹇宾啊蹇宾,齐将军都愿为你抛弃性命,你到底有什么魔力?!


---tbc---


最近某会特殊时期,po主就不顶风而上了

【囚】(易恩黑化,车)完结篇会过段时间再发,请大家耐心等待,并不会坑因为已经写完了

作为替代这次新文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