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咖啡

❤愿我寸点微光,护你万张荣光❤

【山有木兮卿有意】二(双白and双美)

CP:齐蹇、双美组无差、执离、毓蹇

警告:邪xxxx教出没!慎点!拒绝ky!

申明:人物不属于我,纯属虚构没有巧合


---白纸般的煎饼值得拥有---


(二)

 

蹇宾身体康复,天气也炎热了....

 

慕容寻思着要给他添些衣衫,越发觉得他真的很适合白色,如天山雪莲般清丽出尘,执明总念叨自己是谪仙般的人儿,是因为他没见过这如玉君子吧!

 

一曲悠悠琴声袅袅入耳,委婉连绵又伤感多情,是阿蹇....

 

慕容走到桃花树下,已经荼蘼的梓木配着白衫男子的弦声颇有些凄凉的酸楚....

 

拿出竹萧合奏,歌曲寥寥情人诉....

 

一曲终了,蹇宾走到静静而立的红杉男子身边,“阿离....”

 

“... ...”

 

白衣男子终是没再开口,既然你不不想说,那么我也不必多问。

 

“阿蹇,明日我带你去逛逛吧?”慕容寻了个轻松的话题,他不知怎的就看不得男子皱眉的模样。

 

“全听阿离安排。”

 

“阿蹇可有想去的地方?”

 

白衣男子一笑可谓万千花开,“反正有阿离陪着,去哪儿都无所谓....”

 

“... ...”红杉男子心疼----我慕容离何德何能担得起你蹇宾的全心全意?

 

齐将军就是拿命来回报你的信任吧?你的这份心意也是属于他的,是我偷过来,是我偷过来的而已啊!

 

“阿离,为何又是这种难过的表情?”蹇宾实在忍不住抚上他的眉头,“你总是有很多心事,无法对我说吗?我不能帮阿离分担罢....”

 

慕容行动比嘴快的抓住他收回的指尖,“阿蹇....”

 

“别这么严肃,我只是随便说说,阿离别放在心上....”

 

“... ...”慕容感激他的体贴,把他温热的指尖放到脸边,“谢谢你,阿蹇谢谢你....”

 

谢谢你救赎了我被仇恨腐蚀的内心!!

 

“谢我作甚?”蹇宾笑了,“该是我谢阿离才对,我的命可都是阿离救回来的,我又无以为报,按照规矩是不是该以身相许?”

 

“如果阿蹇愿意,我倒也是不嫌弃就是了!”

 

“美得你!”

 

蹇宾点了一下慕容的额头,两个美人相视一笑....

 

慕容回府后立即命令家臣用最好的白色布料按照蹇宾的身材给他做夏衣。

 

炎夏蝉鸣,慕容领着蹇宾去溪边戏水,明明平日都是高高在上的清丽佳人,此时却开心得如同孩童一般....

 

偶有樵夫路过还以为是眼花见到九天玄女下凡,匆匆回去给村民讲得绘声绘色,大家都笑他定是热到发晕了吧!

 

慕容心疼阿蹇大病初愈,两人上岸坐在草地歇息,定睛侧目身边的男子纯白纱袍半是透明,精致锁骨上还有点点水珠,用手背擦拭修长的颈脖让他有些口干舌燥....

 

“怎么了,阿离为何盯着我瞧?”蹇宾对上男子灼热的视线心跳加速,“可是我脸上有什么?”

 

慕容莞尔一笑,阿蹇忍不住叹道,“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蹇宾的声线很好听,就像在吟唱远古传来的仙曲儿,以往有人称赞慕容的样貌他都是极其反感的,不过一副皮囊罢了!但如果阿蹇喜欢,倒也是不错的!

 

慕容有些心惊,他刚才在想什么?已是如此在乎蹇宾的想法吗?!

 

“给!”

 

递过来的小巧果实打断了慕容的思绪,他接过问道,“这是哪儿来的?”

 

蹇宾指指旁边的树,“你看树上的枇杷长得多好,肯定是很甜的,阿离你尝尝....”

 

慕容用袖子擦干净然后咬了一口,果然是味道甘美,肉质细腻----无法想象传闻中人人敬畏的天玑王会在郊外采摘果树的模样,现在的阿蹇没有为王的责任和枷锁,应该是快乐的吧?

 

这样安慰着自己,慕容有些心安理得的霸占独属他的蹇宾了!


---tbc---


小清新的日子过得差不多了,下章危机,小齐是否该来英雄救美了呢?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