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咖啡

❤愿我寸点微光,护你万张荣光❤

【山有木兮卿有意】三(双白and双美)

CP:齐蹇、双美组无差、执离、毓蹇

警告:邪xxxx教出没!慎点!拒绝ky!

申明:人物不属于我,纯属虚构没有巧合


---竹屋藏饼---


(三)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慕容在青竹小屋呆的时间越来越久,有时候恨不得从早到晚,一呆就是一整天,哪怕只是聊聊天在阿蹇身边就让他觉得身心放松又愉悦....

 

这么明目张胆,还是纸包不住火啊!

 

兰台令回府没料到执明危坐正厅,又好像不太意外----慕容离本来就无心隐瞒执明。

 

“这些衣服是做给谁的?!”

 

天权王还是第一次对他的妙人儿如此上火,望着满地破碎的衣衫慕容叹了口气....

 

当真可惜了,那件白茶花的纱衣很是期待阿蹇穿上,必定相当惊艳吧!

 

“王上这又是何苦?”

 

何苦为难我,又何苦为难你自己?

 

“阿离!你是不是有别的男人了?”执明走到他面前怒道,“这些衣服根本不是你的尺码,你素来不穿白色,是不是做给外面的野男人?!”

 

“别这么说他....”

 

是折辱了那清丽的人儿啊!

 

慕容心里有些不舒服,“我与他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向来轻描淡写的男子神情竟然如此认真,执明也有些慌了,“那阿离你告诉我他是谁?”

 

“... ...”

 

慕容虽然欺骗执明的事情有很多,唯独这件事不想骗他。

 

“我与他不可能在一起....”慕容直视执明,“但....我喜欢他....”

 

“你喜欢他?”执明不可置信,“我对你这么好你竟然喜欢别人?!”天权王拿眼前的男子没办法,他只得摔了花瓶、瓷杯,眼见能摔的东西全都砸个粉碎,“到底是谁?你喜欢的人是谁?可恶!他凭什么!?”

 

慕容静静的站在一边,看着执明怒吼、红眼、失态....

 

全都化为心中一句,对不起....如果有机会,我只能用这条命来报答你对我的好!

 

当我复了灭国之仇,当我安顿好他....

 

闹了一夜,天权王火冒三丈的离开了。

 

慕容离怎么也没想到,第二天王上竟然下令封住整个兰台令府,所有人都不得踏出大门半步。

 

好一个执明,爱得痴狂么!

 

慕容低估了执明对自己的占有欲,也低估了自己对阿蹇的在意程度。

 

天权王不知道这点兵力根本阻挡不了武功高强的慕容离,但他却有些犹豫,要是冒然离开被发现,执明不知会用什么手段对付阿蹇,哪怕一点可能,慕容都不想那人受到半点伤害。

 

果然是自作孽么.....哎,这可如何是好?

 

城府深沉的慕容这次也碰到难题了,竹萧拿起又放下,怎么也平复不了操动不安的心。

 

“主人!”直到从窗外跃进的庚辰在明艳男子耳边低语了几句,顾不得王上的想法了,他悄无声息的踏上屋顶。

 

在车水马龙的市集拦住被群众侧目的男子,慕容心有余悸,这距离还差几条街道就到兰台令府了,如若被士兵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阿离....”

 

“跟我来!”

 

两人在一起太过引人注目,慕容拉着白衣男子施展轻功速速离开,直到一个巷尾才停下脚步,“阿蹇,你怎么来了?”

 

“我....”白衣男子直觉阿离生气了,紧抿双唇也不再多语。

 

慕容呼出一口气,刚才实在太过担心,以至于语气这么僵硬怕是倔强的人儿误会了吧!

 

也不知该怎么跟他解释的慕容只得牵着他寻了匹马回到暂且安全的青竹小屋....

 

白衣男子回屋就关上了房门,阿蹇恼了----不言而喻!

 

慕容心烦意乱的拿出竹萧吹凑,没多大一会儿蹇宾开门打断了他哀怨的萧声,“别好像你很委屈似的!”

 

你都不理我了,我是很委屈啊!

 

“... ...”

 

倾城美人双眸坦然的直视白衣男子,蹇宾哼了声,“明明就是阿离不愿见到我,怎么还是我欺负你了吗?”

 

“我怎会不想见你....”慕容叹气,这还不是天大的委屈?

 

“你一天都没出现,我担心你出事....”白衣男子垂目,斜阳余晖给他镀上一层光晕,美好得慕容都无法移开视线。

 

走到白衣青年面前牵起他的手,“阿蹇,我们离开可好?”

 

兰台令当不当也无所谓了,计划被打乱慕容也不想管了,他现在唯一在乎的就是眼前男子的安危和心意!

 

“离开?”

 

“嗯....”慕容唇角轻翘,“阿蹇可愿和我携手天涯?”

 

“再多风雨又何所畏惧?”

 

好一句再多风雨又何所畏惧!阿蹇,我慕容当不负卿!



---tbc---


下章小齐霸气上线!!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