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咖啡

❤愿我寸点微光,护你万张荣光❤

【山有木兮卿有意】五(双白and双美)

CP:齐蹇、双美组无差、执离、毓蹇

警告:邪xxxx教出没!慎点!拒绝ky!

申明:人物不属于我,纯属虚构没有巧合


同样时隔久远,请大家回顾一下前文

(楔子) (一) (二) (三) (四)


---正文分割线---


(五)

 

白袍男子摸出碎银走到柜台,“掌柜,请问有便宜的房间吗?”

 

“没有没有....”掌柜不耐烦的摆手,抬头才发现对方仪表堂堂不慎好惹,就换了口气,“那个....我们有间柴房,要不委屈一下少侠?”

 

“多少钱?”

 

“不要钱,不要钱!”

 

就怕被江湖之人一个不高兴把他这小店桌子椅子都给砸了,还谈什么钱啊!

 

“多谢。”白袍男子一拱手,就跟着店小二走了。

 

他刚一踏进后院,大门就走进两个绝色身影,一红一白俊逸非凡,掌柜赶紧放下手中的活弓着腰迎上去,“两位爷,你们要的上房已经准备好了,天字一号,请问还有其他吩咐吗?”

 

“楼下太吵,备些好的酒菜拿上来。”红杉男子牵着白衣男子的手施施然上楼。

 

连走个楼梯身姿都这么好看,大家视线不自觉跟随他们,直到房门“碰”的关上,众人才回神该干嘛干嘛。

 

慕容细心的给身边的男子布菜,“阿蹇你多吃一点,最近好像没什么胃口?可是这些粗食不合你心意?”

 

白衣男子却是有点想法,他咽了一小口饭菜,“阿离,为何只要一间房?”

 

“我不放心....”

 

大家觊觎的视线慕容全都尽收眼底,以前他是不惧这些的,反正能自保大胆之徒只有自认倒霉的份。

 

想起今天被尾随也不是第一次了,蹇宾也就不再多言。

 

两人用过晚膳,慕容命人弄来一桶热水,虽然这房间够大也有屏风挡着,但蹇宾还是有些踌躇。

 

眼见慕容坐在桌边淡定品茶----水是他要的,钱也是他出的,蹇宾总不好矫情要他离开吧,只得慢慢退去衣衫迈开大长腿“哗啦”踏入水桶。

 

红衣男子的脸微微泛红,他并没有表面看起来这么镇定,任谁看到只隔一个屏风那天姿国色撩人的身影和引人遐想的水声都会坐立不安吧,况且那还是自己放在心上的人儿。

 

“唔....”男子发出一阵慵懒舒适的叹息,慕容赶紧猛灌了几口茶水。

 

冷静、冷静,一定要冷静!

 

他慕容离何时如此失态过?

 

蹇宾啊蹇宾,真是败给你了....

 

月光照进昏暗的柴房,毫无睡意的白袍男子干脆推开房门走到后院吹吹风,也吹散无尽的思念之情....

 

阿蹇,你在哪儿?

 

推开窗户吹散满屋热气,迎着夜风的蹇宾闭着双眸享受这份舒爽,眼见他黑曜的长发还在滴水,慕容赶紧走过去关上窗户,“小心着凉。”

 

听到声响抬头的白袍男子只远瞄到一闪而过的水红衣衫和紧闭的窗户,他无心多窥探的回到狭隘的柴房继续休息,明儿还要早点起床去寻那三人说的白衣男子呢!

 

已经失望无数次了,不知这个会不会是他的阿蹇?

 

天刚蒙蒙亮,店小二还在打瞌睡,白袍男子就过来道谢,顺便要了几个馒头当干粮。

 

这厢前脚刚走,楼上天字一号房的大门就打开了,慕容叫小二端些热水上来....

 

店小二忙不迭去打水,刚端着水盆出来就被眼前的男子吓一跳,“哎哟,少侠你这是干嘛?”

 

“我想跟你打听一下,你们这地可有喜穿白衣之人?”

 

“我们这都是粗人,穿衣服还讲究什么颜色啊?硬要说的话,就是‘烟雨阁’的那些小生吧,穿红的绿的白的都有,叫素素的头牌听说就喜穿白衣。”

 

“多谢。”

 

店小二端着水盆送进房间,隔着屏风隐约瞄到床上有个身影正在穿衣,红杉带香的男子挡住了他的视线,“这里没你的事了,下去吧。”

 

“是是,二位慢用。”店小二赶紧关门出去。

 

虽然看不清样貌,单凭那身形那气质就胜头牌素素千倍万倍吧!这红杉男子也是看得人心痒痒,哎想这么多干嘛,都不是自己惹得起的主,还是干活要紧。

 

客栈没什么好吃的,两人决定出去转转,慕容细心的搜寻阿蹇可能爱吃的食物....

 

“这位客官,我们这儿还没开门呢!”

 

“请让我见素素一面!”

 

“您这也太猴急了吧?”

 

“不见到他我是不会走的!”

 

... ....

 

蹇宾回眸只能远观那白袍男子的侧脸,神情异常认真----哼,真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样,大清早就色欲攻心么?!

 

“阿蹇....”

 

“来了。”不再驻足远望的蹇宾追上红衫男子的脚步,“可是寻得什么美食?”

 

“听说这家酒楼的‘流沙包’很是出名,阿蹇我们尝尝?”

 

“听你的....”

 

两人边说边踏进酒楼,好几个商铺相隔的白袍男子回头,他心里“咯噔”一跳,刚才可是听见有人唤了声“阿蹇”?

 

四处张望了一圈什么都没发现,定是听错了吧!

 

“让少侠进来....”

 

挡门的龟公听到头牌的命令只好放这男人进来。

 

收回心绪,他跟着小厮来到一间雕花大门前,白袍男子期盼万分的推开房门....

 

“少侠可是特意来找奴家的?虽然还没开门,但要是少侠的话,奴家愿意破例哦!”

 

“... ...”

 

白袍男子转身就走。

 

只着肚兜鸾裤罩薄纱,半露香肩的头牌赶紧过来拉住他,“少侠这是干嘛?”

 

“对不起!”他一拱手躲开纠缠,“是在下认错人了!告辞!”

 

然后急不可耐的飞出了“烟雨阁”,站在大门前俊眉紧锁,这种人怎么能跟他的阿蹇相提并论?!简直云泥之别!!

 

阿蹇,你到底在哪儿?!

 

你的小齐找你找得好心急....


---tbc---

双休更《囚》(Ian少爷黑化,车)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