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咖啡

❤愿我寸点微光,护你万张荣光❤

【山有木兮卿有意】六(双白and双美)

(楔子)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世界那么大,我们还是相遇了,世界又是这么小,我们还是走散了....

 

白袍男子骑马奔驰在小道上,他的心好累也好痛!阿蹇,丢了你剐了心!是否今生我们真的无缘再见?

 

远远看见一群士兵在围攻几个人,是抓犯人吗?

 

准备绕道而行的男子亲耳听道一声惊呼,“阿蹇!!”

 

?!!!

 

“驾!”迫不及待的调转方向,心都在颤抖----阿蹇?!是他的阿蹇吗?!

 

眼看白衣男子已然躲闪不急,他一踏马头抽剑飞扑而去....

 

约莫一个时辰前

 

一红一白两匹骏马飞驰,慕容没料到执明竟然倾尽天权兵力四面八方搜寻和围捕他们,怪不得能如此迅速发现他两的踪迹。

 

快点、再快点!!

 

可前有埋伏后有追兵,绯红的骏马被射中膝盖,慕容及时跳开躲过一劫。

 

“阿离!”白衣男子心惊的停下踏雪拉起他上马,可没跑一会儿还是被团团围住。

 

慕容吹了声口哨,他的影卫从天而降。

 

五个影卫把两人护在中间,可外面一层又一层的士兵蓄势待发!

 

苦苦支撑这么久,所有影卫都倒下,只剩慕容血战,蹇宾捡起一把剑和他并肩,虽然他不记得自己会不会武功,但为了不拖累阿离就算丢了性命也要努力一搏!

 

“王上口谕,只留兰台令一人之命,他身边的男人杀--无--赦!!”

 

红杉男子真的慌了,眼看本来围攻他的士兵全都转去刺杀白衣男子,生生被划了几刀伤痕,白衣浴血,慕容想跑过去,就算以命相护也在所不惜!

 

可面前的敌人涌上一波又一波,好像怎么都杀不完,慕容红了眼,“阿蹇!!”

 

白衣男子被踹了一脚单膝跪下咳出一口血,就在他以为要命丧当场,竟然望到一名白袍少侠骑着枣红大马狂奔而来,他提着寒光凌凌的厉剑抬手就解决了面前一排士兵!

 

在如此危急的战乱下,蹇宾凝视对方深邃多情的双眸简直移不开视线----好熟悉,好熟悉,一切的一切都好熟悉!!

 

“啊!!”白衣男子突然头痛欲裂的扶住脑袋。

 

“阿蹇!”冲上去扶住倒地男子的不是慕容离,而是这名白袍少侠,“阿蹇,阿蹇?”

 

不用分心蹇宾的安危,慕容发狠速速解决了剩下的士兵,他的细剑一挥拦住横抱蹇宾想要上马的男人,“齐--之--侃!”

 

“竟然是你!”少将军震怒,“你对阿蹇做了什么?!”

 

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的红杉男子沉声,“放下他!”

 

“不可能!”

 

他齐之侃做梦都想寻到的人儿岂会说放下就放下?!

 

慕容离的细剑又近了一分,已经贴到对方的颈脖....

 

一时间两人僵持不下,眼望白衣男子还在渗血,慕容只得收了攻势,“先带他就医!”

 

齐之侃把他的王放到马背上,然后翻身上马环住他的腰身靠在自己怀中,“阿蹇,阿蹇....”

 

虽然碍眼但为了蹇宾身体着想,慕容骑上踏雪跟在双白身后飞奔进城。

 

不敢住客栈,两人寻了间不起眼的农舍给足银两要他们去寻了最好的大夫....

 

白胡子老头看完诊皱眉,“这公子都是皮外伤并不大碍,可为何迟迟不见醒老夫也不明了!”

 

慕容沉默的坐在床边,齐之侃皱眉,“可有他法?”

 

大夫摇摇头,“我先给公子开些治疗伤痛和恢复体力的药物吧。”

 

“有劳了....”白袍少侠拱手。

 

由他看护蹇宾,慕容起身送大夫出门,把一锭银子塞到老者手中,“还望先生不要多言。”

 

“那是那是。”大夫弓腰,收好银两离开了。

 

抬眼望望蔚蓝的天空万里无云万里天,慕容心情很沉重....

 

齐之侃心疼的用湿毛巾给昏迷的男子擦拭汗湿的额头,他小心翼翼的退去蹇宾的外袍和衬里就怕碰到他的伤口。

 

白衣男子慢慢睁开双眸,还没转醒就有股湿凉落到胸口,他定睛一看竟发现有人在脱自己衣衫,“你....你住手....”

 

蹇宾又恼又羞的爬起来收拢外袍,遮住赤裸的胸膛,他玉颊通红,“你混蛋!”

 

“王上....”少将军岂敢亵渎他的君王,他立马单膝跪地,“请恕微臣失礼!”

 

听到吵闹赶紧回屋的红杉男子看到床上清醒的蹇宾立马走过去,“阿蹇....”

 

“阿离!”蹇宾像寻求庇护似的拉住慕容的衣袖。

 

看到这幕的少将军心揪得生疼!他的王上,他的阿蹇为何如如此亲近慕容离?!

 

可下句话才让齐之侃肝胆俱裂----白衣男子清丽的声音轻轻问道,“阿离,他是谁?”


---tbc---


说好双休更《囚》,但我发现之前用的外链都被禁了,完全发不上来,哪位亲还有可用的外链什么的推荐一下吧,谢谢!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