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橙咖啡

❤愿我寸点微光,护你万张荣光❤

【守护甜心】十二(SpeXial全体、校园甜宠)

守护甜心能力:

Evan--执(治愈)

        --Dylan(魔法弹)

易恩--疯甜(语言)

       --超(未知)

Teddy--Simon(近战格斗)

林子闳--以纶(速度)

黄伟晋--宏正(强壮)

许明杰--?(结界)


---正文分割线---


(十二)超

帮少年补习完,在超抓着Evan的指尖死活不愿离去还是被拽走后,男生终于可以洗个澡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了----现在还是比以前轻松多了,有了帮易恩补习的工资,再加上双休打工这样一来就够用了。


“Evan....”执坐在忱边,“我是因为那个少年才诞生的吗?你曾经跟我说过,是在和一个很重要的人分别时望着拼命追车的小男孩,哭着哭着胸口就开始发光了....”

 

出生几个月的Dylan已经没之前那么贪睡了,他靠在执身边也来凑热闹,“那我也是为了救易恩才诞生的,那个人是不是对Evan超级重要啊?!”


俊美无涛的男孩子红了双颊,他害羞的摆手,“哪有!只是巧合罢了啦!Dylan你别乱说....”

 

“那Dylan对Evan重要吗?”

 

“重要啊!”主人抱过他的守护甜心亲亲,“执也很重要。”然后亲亲另一只,“还有Teddy!还有伟晋,子闳,SpeXail对我来说都很重要。”

 

安静的执没有加入他们的话题,只是在思考一个问题----你说这么巧还不是缘分?

 

今天刚孵化的小家伙在家里一阵闹腾啊,“我不管!我不管!超要马马!超要马马!!”

 

少年深吸两口气,告诉自己不要跟一个新生儿计较。

 

“马马是超的!马马是超的!!”

 

“马马是我的!!”易恩还是忍不住吼道,“还有,谁许你叫马马了?马马只能我叫懂不懂?!”

 

“不懂不懂!”小东西瘪瘪嘴,“易恩超级凶的,易恩是大坏蛋!”

 

“没想到我还能有只比疯甜更傻的守护甜心!”少年心塞的趴到床上,就让被子闷死我吧。

 

坐在桌上吃得满脸奶油的疯甜抬头----刚才主人是不是说他来着?算了,管他的,这草莓蛋糕好好吃哦。

 

果然第二天中午一到玻璃房,超看到喜欢的男孩子立马碰到他怀里,“马马,马马抱!”

 

Evan贴心的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昨晚超乖不乖啊?”

 

守护甜心露出甜甜的笑容,“超级乖的!是易恩不乖!”

 

你大爷的!昨晚被这精力旺盛的小子闹疯的少年跌坐到沙发上闭目养神。

 

而被抢了一半沙发的女王大人挑眉,“这又是个什么鬼?”

 

“这是昨天从泡泡守护蛋孵出的超....”Evan把小家伙捧到Teddy面前,这高兴劲不晓得还以为是他的守护甜心呢,“是不是很可爱?”

 

让Teddy在意的不是这副新面孔,而是Evan的称呼,“泡泡”?!不就是那个Evan儿时常常念叨还抢走他珍贵项链的臭小鬼吗??

 

“你就是那个泡泡?!”Teddy怒目而视的瞪着一旁的少年。

 

少年嘚瑟冲他笑笑,“幸会幸会,正是在下。”

 

“你!”被刺激的女王大人恨不得冲过去掐他脖子,但这显然不符合他高冷的人设,他现在更讨厌这个小混蛋了。

 

把超介绍给大家认识后,明杰一副想好好研究这个新生儿的表情,可小家伙显然不买他的账,直接跳到玻璃桌上围着点心盘转....

 

Evan这边还没解决完Teddy和易恩的争论就听到旁边传来吵吵闹闹的哭声。

 

“呜呜呜,Dylan是大坏蛋!”

 

“超都吃了三块了,这块是我的!”

 

“不行不行!还给我!”

 

“最后一块了你别抢啦!”

 

... ...

 

一个大手拿过两只小家伙拽着不放的小甜饼,然后一分为二又对半一掰。一块给超一块给Dylan,最后两块给一旁眼巴巴望着却不敢出声的以纶和疯甜,“好了,现在人人有份你们乖乖的不许再吵知道吗?”

 

四只小仓鼠啃得不亦乐乎的只点头。

 

明杰无语----好一群问题儿童,Evan是你们的老妈子吗?

 

“看来多一只守护甜心也没什么用,傻不拉几的。”Teddy摊手。

 

易恩的心情就是,自家孩子我嫌弃可以,但别人不行。

 

“你家傻门好,成天装酷,切!”

 

“是Simon,Simon!英文不好就多读书,Evan辛苦帮你补习都补到肺里去了吗?”

 

明杰过来拍拍两人的肩指指后面,呵呵,还在这吵?墙角都要被挖了!

 

两人回头一看,三年级的子闳正搂着高挑男孩的脖子相谈甚欢....

 

“Evan!”少年走到两人中间硬是隔开,Teddy则拉着男生的胳膊带到自己怀里莞尔一笑,“你们在聊什么这么高兴?”

 

“我和学长在讨论马上圣诞节怎么庆祝?”

 

“对哦,马上就要圣诞节了!”少年一拍脑门----以前他从来不关心这些有的没的,但现在有了马马,他一定要准备一个惊喜。

 

......

后续内容免费粮票即可解锁全员讨论谁穿女装呢?


---tbc---


首先今天更文祝大家粽子节快乐,后面还有福利文《误上龙床》奉上(生子,帝王受),敬请期待!

然后话剧大概还是会让SpeXial穿女装,这可是我团的恶趣味吖!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